实习剪影——美式运动

棒球和高尔夫

其实去之前我是最期待高尔夫的,毕竟只看见过电视上那些富商们挥舞球杆,而我连见都没见过。但当我们有机会去玩高尔夫的时候,我才发觉这真的是一项很无聊的运动。球杆很重,每当我用力挥舞球杆却没打到球时,我就觉得自己要飞出去了。好不容易找到了方法,却被“蹲下起来”的节奏逼疯。果然,这不是我这个阶级能体会到乐趣的游戏。

但我们大家都爱上了棒球,为了让我们更快学会,他们就只教了我们最基本的规则。所以在我眼里,这个游戏就变成了:一个人用力击球,击到球后,队友就开始奔跑,另一组开始接球。反正我是觉得在草地上自由的奔跑太令人愉快了,就好像回到了那个在院子里疯玩不知不觉天都黑了的童年。

运动4 运动5 运动6

所以我们几个特地要求去看一场棒球比赛,这也是我第一次现场看某种比赛,现场气氛就快要爆炸!但对我来说,这种专业比赛我看起来就有点摸不清规则了,更吸引我的是休息时的活动。他们有很多次休息,每次休息都会与观众互动,会有啦啦操,会有LED大屏幕录下来每个观众,会有小朋友上去做游戏,会有观众上去比赛喝酒,会有烟花和孔明灯,会向观众席扔棒球。每个人都在欢呼呐喊,几个小时过去了精神还很亢奋。我想,这也许就是体育赛事的魔力吧~

看着赛场上空自由的孔明灯和不灭的烟花,在转眼看看身边这些陶醉的朋友,深深地记下这个难得惬意的夜晚,我知道我们的青春和这些烟花一样灿烂,我知道我们永远年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