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剪影——吃在美国

吃在美国

我真的很爱美食,也真的不是个挑食的人,但这里的饭,几乎要颠覆我对食物的认知。

首先就是每顿饭都很麻烦,要自己计算小费,自己计算税,还要自己弄清楚这家餐馆是把小费给服务员还是留在桌子上。美国没有热水,只有“加冰的冰水”和“不加冰的冰水”。当然这些不算那么磨人。

她们的甜点和冰激凌都甜的要死。沙拉就是把菜叶子洗干净放在碗里,甚至能吃出青草的腥味。汉堡能有头这么大,希腊餐厅的柠檬粥里放了盐,墨西哥餐厅里的招牌菜像玉米穗里包了咸肉,意大利餐厅的招牌菜应该是放了酒却有一种发酵的怪味。你也根本别想自己做菜,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炒菜锅。虽然这里生根发芽了各种各样的外来文化,也容纳了世界美食,但毫无疑问,全世界美食都是难吃的。难怪这里每个人都说很喜欢中国食物。

所以最令人感动的就是,有一次偶遇了中餐厅,中国人老板激动地要约我们全团改天一起吃饭。当桌子上出现那熟悉的八菜一汤,炒菜和米饭,顿时感动的想哭。

在美国点餐就像赌博,只有麦当劳永远不会让我失望。我实在太喜欢麦当劳了,比国内便宜十块不止,饮料还是可以无限续杯的,我们干脆把所有口味的可乐和雪碧都尝了一遍。

当然,不是只有美国的饭这样,应该说除了中国的饭都是这样。哈哈如果有想留学的朋友,一定要学会做饭啊!